《大纪元》如实报导反送中 港人:是你们陪着我们往前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4日讯】自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不少亲共媒体抹黑港人,但《大纪元时报》秉持新闻原则,对真相如实报导。令不少港人表示重新认识《大纪元》,并感谢他们不畏风险报导真相。

不少读者赞赏《大纪元》敢于报导真实。

退休黄先生:“我觉得你们都挺勇敢的。”

退休黄太太:“我觉得你很勇敢。”

退休黄先生:“肯将很多真相报导出来,我觉得这个OK,所以我都赞叹你们。”

家庭主妇Nono:“我已经看了两年多了,我一直在追看大纪元的,我觉得大纪元说的全部都是真实的。因为共产党永远不会让人听到真实的话。”

一位婆婆为《大纪元》被7-11下架感到不平。

市民婆婆:“为什么我走过认出你,你们的电视台我很多时候都看的,是啊,我觉得很真实,同时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报导真实的事,不让上架呢?做错什么呢?只是照实讲,是不是?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我觉得不公道。”

一位年轻妈妈语带哽咽,表示自己曾误会《大纪元》,但现在感谢《大纪元》陪伴港人往前走。

年轻妈妈:“是你们的媒体才令到这么多人明白,我们现在真的被打压。《大纪元》这次真的很棒。对不起,我以前或者对你们的媒体有少许误会,但这一次,我真的没有误会,很显然,是你们陪着我们往前走。”

香港《大纪元时报》由于如实报导反送中运动,在7-11便利店仅上架4个半月,就被迫下架。不过《香港大纪元新唐人联合新闻频道》在社交媒体的订阅数量,由今年六月底的三千多,到十一月初激增至将近十五万。

新唐人记者黄晓翔、梁珍、林明、黄瑞秋、张晓慧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