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3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余文生案审而不判 许艳法院外抗议

北京律师余文生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今年5月被徐州市中级法院“秘密审判”,如今半年过去,家人仍未收到宣判文书。10月31号,他的妻子许艳到徐州市中级法院外举牌抗议,要求会见审理余文生案的法官。

南京中核华泰工地工人讨薪被打

南京市溧水区中核华泰工地拖欠工资,工人前往讨薪,公司却报警, 警察到场不由分说就动手打人,工人无奈,在网上发文求助。

江阴弘阳地产拖欠工资 威胁讨薪工人

江苏省江阴市云亭镇弘阳昕悦府二期工地,拖欠30几名工人的工资,并聘请社会人员和警察威胁讨薪工人,10月31号, 一名讨薪工人被强行带走。

山东伤残军人举报村官 被困北京医院

山东省莱州市程郭镇伤残军人张耀东,因举报村官卢永浩,今年5月被截访人员打伤,10月28号,他前往北京积水潭医院住院治伤,程郭镇政府竟派出一名警察和多名政府人员及社会人士跟踪监视,限制他的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