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环球财经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新闻

1.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本将于11月3日启动其被市场期待已久的IPO计划。因交易顾问称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确定基石投资者,所以本月稍早推迟了上市计划。消息人士表示,沙特阿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纳瑟尔(Amin Nasser)本周二正在海外会晤投资者。

2.9月全球粗钢产量同比下滑,为41个月来首见。JFE钢铁社长北野嘉久对记者会表示,由印度及俄罗斯输往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东盟)的钢铁出口增加,反映欧洲及印度经济放缓,也对亚洲钢铁业者造成压力。

3.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美国政府希望在更换电信设备,和建制乡镇通讯网络两方面都禁止通信商使用华为和中兴的设备。现在,国会正在考虑拨款10亿美金补助较小型的或是偏乡的无线运营商汰换中国公司的电信设备。

4.鉴于人民币汇率走低、海外购买力下降,很多中国消费者开始减少出国购物的数量,但这并没有影响奢侈品的销售业绩。爱马仕和古驰都表示其中国大陆门店的销售业绩出色;而蒂芙尼的CEO博格里奥罗也表示,该公司正在争取那些留在中国国内的买家。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