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环球财经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新闻

1.亚洲股市周五摇摆不定,在全球增长放缓之际和在下周主要央行召开政策会议之前,投资者不愿大举押注;周四英国首相要求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后,受到围绕脱欧新一轮的担忧情绪的影响,英镑延续跌势。全球经济成长持续迟滞,英脱欧的不确定仍挥不之去。

2.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TSLA.O)的官网显示,该公司周五开始贩售中国制造的Model 3,搭载自动驾驶功能,入门价格为三十五万五千八百(355,800)元人民币,成为特斯拉在中国贩售的最低价车型。

3.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周五称,鉴于在全球的经济地位增强,韩国已决定未来在世界贸易组织(WTO)的磋商中不再要求享受发展中国家的特殊待遇。洪楠基还表示,政府将尽可能对农业领域加以保护。

4.当地媒体周五报导,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菅原一秀已经提交了辞呈,此前他被控可能违反选举法。菅原一秀在上月内阁调整时出任经济产业大臣,负责处理与韩国的贸易纠纷。共同社称,首相考虑议员梶山弘志为继任人选。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杨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