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家被强拆 微博求助又被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4日讯】大陆一名五毛10月9号在微博发表仇视美国和香港民众的言论之后,老家爷爷奶奶的房子和城里的房子突然相继被强拆,他在微博发文求助后,微博账号就被封。有网友嘲讽这是现世现报,还有网友对此表示同情。

大陆网名“种花家的爱国红小将”,9号在微博上发表:“我不但支持911,甚至希望对你们每个州再来一次。”甚至叫嚣“香港人一个也不能留,美国人一个也不能活。”

10号却在微博上求救,说自己老家爷爷奶奶的房子在昨天半夜被强拆,一大早父母赶回老家要去上访被拦截,并被威胁要殴打和抓捕他们。11号又发博文说,强拆老家是烟雾弹,趁他们回老家上访时,把城里的房子也强拆了,现在一大家子都没地方住,结果该微博账号遭到封锁。

江苏维权人士丁女士:“五毛是政府的人,发布这一类信息封锁,是因为政府惧怕我们发布真相,这一点我是亲身经历的,这个强拆的问题,在我们中国是非常敏感的,因为强拆,好多老百姓都去上访,因为上访,好多老百姓被镇压坐牢,包括我自己。”

网友“谈吐TIMETO”发帖说:““种花家的爱国红小将”的微博不见了,相关贴图也全网封杀,算是享受了顶级敏感内容的待遇”。网友“盛开的郁金”则嘲讽:“简直是报应来得快。”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同情。

上海维权人士段女士:“没有实权的人,你是一个五毛也好,都是可以强拆的,你没有社会关系的话,人人都会遭殃的。这个体制造成我们那么多的访民,为了10月1号的国庆70周年,接下来的党代会,我们都被监控、被软禁、被坐牢嘛,它所谓的稳定就是镇压。”

大陆维权人士表示,这些“五毛”被中共洗脑和利用,在网络上发表对中共有利的评论,一旦他们跟中共有利益冲突的时候,就会被中共抛弃,成为打压的对象。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