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视频:香港女大学生吴傲雪哭诉警方性暴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2日讯】【今日点击】(3591-1)

【石涛评述】
提要
视频:香港女大学生吴傲雪哭诉警方性暴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周末星期日,其实按一个星期算这是星期一的头。那在过去的时间里,在整个10月分的本身你让我说呢,就是习近平招鬼上身之后,我们将看到真正发生的事情,应该是在中国大陆。那朝这种更替时间上的更替,这种环境上的更替,出现一些天象上的变化,大的天象的变化实际是一种大的改变。也就是说上下一体的那一种,生命之间上下一体的那种命运在其中。11日星期五,在吉林出现了陨石,整个东北三省很多人都看到。那在当时1976年的时候出现类似的场面,同样是吉林,很具有代表性。

所以当人们看到消息出来的时候,在推特上所有人都直接联想到,是不是习近平会死掉,不开玩笑,会联想到习近平会死掉、会出事情,那会出现大规模的宫廷政变。它的来处来自于1976年,而现实的环境中反映出来的一切,在我眼睛里我觉得就是一种时代的更替。这种时代的更替可能出现大的变化,它应对更大的一种变化,如果我们相信是这种定数上的出现的改变的话。在现实的环境中,中共体制满朝野,整个朝野从上至下,整个社会的人们的价值观,比较类同于当初在有人类,就是中国人有历史记载当时的状况,是极其类似的。

夏商周这是当时最早我们说,我不知道中国历史叫远古时期,还是叫什么时期,我历史学的不好。刘源学历史的、王岐山也学历史的,我觉得那时候学历史太枯燥,根本记不住,那现在反而让我觉得历史很有意思。那个历史课本上讲的历史是假的,这话说的,就是说没有生命背景去学历史,骗子。所以很多国内在讲述历史故事的时候,都是宫廷上的争斗。那对于宫廷上的争斗来讲,其实就一招就好使,送女人、女人送男人,你一定送那种新奇的,一定管用,你放心吧,别的都瞎掰,送钱没用。不能说送钱没用,送钱只能管一时,吃一顿饭抹抹嘴抽抽屁股,没了。送女的送男的他老使,只要那个人别出事。

大禹治水的大禹建立了夏朝,他老伟大了,对不对,其实在建立夏朝的本身,在大禹治水的本身,他是把人神隔开了。人的历史就是现实肉身的人,再也不能够跟神相互接触了,给我的感觉就像希腊的这种神话故事,所描述的那一段结束的故事是一样的。所以在我眼睛里,大禹开创了夏朝,实际是人,以肉身为主体主宰,出现了人类的所谓的文明。其实是倒退,根本不是文明,是脱离了神,变成了一种独立的一个环境。这么讲吧,就给圈,圈里头了,在时空的概念中出现了变化,人们就更注重这块肉。

夏当时最后完结的时候400年,叫妹喜,出了个女人,那个女人小巧玲珑,最后一个王是桀,老放在他腿上,那肯定是小巧玲珑啦,也可能那时候人大。所以那个女人喜欢听,把绸缎撕裂的声音,喜欢在酒池子里头喝酒,酒池子里头喝酒。我看在四川有鸳鸯火锅,男女他穿衣服了,脱的几乎精光,在池子里头吃火锅,我觉得差不多,他怎么弄都会往肉那去。然后这女的第三个就是喜欢戴,这个妹喜喜欢戴官服,就是男人的官服。阴阳反背咧,这是当时的夏。

商但他的来处很特别,我忘了他当时是怎么来的,商朝就是狐狸了,对不对,那狐狸是有使命来的了。那它同样有炮烙、有酒池、有这些东西,那淫乱有这些东西,同样的。等到了周朝灭亡的时候,商朝600年,周朝800年,是挺有趣的,400年600年800年,这是夏商周。到了周朝的时候就是褒姒应该叫,希望没念错,就是冷美人,而她来的呢是跟龙有关系。这是起初时,当时我们看到的,人有人类历史当中中国人记述的,一定是在恶的。就是权力者,一定最后落在欲望上,肉欲上、色欲上、放纵上,这跟大的定数是相关的。

那这个三皇五帝,五帝当中的前面的三个帝,帝王都跟七有关,很有趣。那今天在中国大陆、在香港,权力者同样表现出他的肉欲、贪婪、淫荡、下流。但他表现的方式是另外一面,它整体性的;那夏商周是个体的权力者,王,今天在中共体制之下,所有拥有公权力的,都把自己定位于王,然后倾向淫荡。淫荡,以强奸、以各种方式获得自己的满足。

推特上有个视频,这个周末很,就是这一两天很火爆。这个事情发生在星期四、星期五,这是在香港的中文大学,香港的中文大学的校长姓段,跟700多名学生进行对话。那这是其中一个学生,上个月在这个新屋岭,被关之前她被抓到了新屋岭,公开向校长,请求校长为其申冤。她在新屋岭,遭到了香港警察的性暴力,那是不是香港警察不知道。在新屋岭让她蹲下就蹲下,让她起来就起来,让她脱衣服就得脱衣服,她认为更有其他的同时被抓的人,其他的女孩子遭到了轮奸。她个人只是形容叫性暴力,性虐待她。

当时为了能够触动这个姓段的校长,他是香港当地人,1951年5月3日出生的,他是学生物工程的,他呢一直很暧昧,他不愿意去触弄中共上层。在这个对话中,这个女孩子最后把口罩摘下来,她说我愿意让你知道我是谁,愿意让你看到我的脸。我现在告诉你,你身为校长,我曾经遭受过性伤害,我希望校长一个男人,能像个男人一样站出来谴责香港警察。那是不是香港警察放一边,新屋岭跟中共大陆边界极近,而那个地方就是香港警察跟中共官方,进行偷渡抓捕偷渡者进行遣送的地方。所以新屋岭已经被弃用,但不代表在新屋岭里面,发生的强奸污辱的事件本身,可以被泯被取消,所以这是一个全新事态的发展。

在过去时间里,已经有两个女孩和一个男人站出来,但他们没有去说摘下口罩啊,没有明确直接这么讲。男男女女在新屋岭都牵扯到性伤害,都牵扯到性伤害,所以这是一个最新的故事出现。于此同时呢,在推特上有另外一段视频,你可以看到警察在射击时就像点杀一样。你可以看到他扣动扳机啊这些,这个人应该是个是个头目啦,看起来像个头目,但是他发现旁边有记者时,而要求他们停止。这个喊话的人,就这个头头喊话的人,他当时喊话的是说,嘿快走快点走啊。然后呢他这个时候又在喊话,这个人就过来开枪,喊话的时候就是直接北方人的话。

我当时在另外节目我说是北京人,人说涛哥你说的不对,你别把这事都揽在北京人身上,他就是北京话,快走快走快点快点快点快走吧,就这么话。那他的装备呢,跟香港警察的速龙小队的装备差不多,整个概念也都差不多,基本上是这套设备,这是今天的香港警察,这是今天的香港警察。在我个人的眼睛里,我觉得所有这些事情的发生,包括新屋岭都是8月31日之后出现,8月31日之后为什么?8月29日和30日,新华社在凌晨4点钟宣布,驻港部队进行大换防,军车往里进却不见军车出来。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