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许章清遭警察绑架 40万钱财被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7日讯】9月26日,湖北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涂爱莲夫妇及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被绑架,家中30多万元现金及电脑笔记本等财物被抢劫。目前,许章清非法关押在安陆市,其妻、儿子现下落不明。

明慧网报导,9月26日晚上9点30分左右,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政法委、司法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国保及新铺派出所人员来到许章清夫妇家。开始是三个人敲门,等敲开许章清的家门后,一下上来十几个人。这帮人一进家门,就开始非法抄家。

从当晚9点30分至次日凌晨3点钟,许章清家中所有的东西都被翻遍,连小孩纸尿片都不放过,最后30多万元现金、银行卡、存折、个人身份证等被抄走。被抢劫的财务价值达40多万元,是许章清夫妻二人一生的积蓄。

警察将许章清的全家绑架后,分别将他的妻子、儿子非法关押在孝南公安局,把他关押在孝感黄陂路拘留所。警察还派两个警察监视他们的儿媳、许高瑞的妻子陈春燕,她在家中带着1岁多的孩子。

许章清是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每天早出晚归,几十年工作兢兢业业。2018年,许章清的年假都没有休,平时在节假日许章清都代替他的同事值班。除了每星期双休,他基本上每天都在镇政府办公室上班。

许章清的妻子涂爱莲是孝南区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现退休一年多,在家帮忙带孙女。从2018年到今年,涂爱莲八十多岁的婆婆中风两次,涂爱莲及儿子、媳妇和几位叔叔轮流在医院侍候老人。老人出院后,生活不能自理,涂爱莲每天要给婆婆送饭。

自从9月26日许章清全家遭绑架后,婆婆还不知情,还在等自己的大儿子许章清、儿媳一家来给她送饭。

据孝感看守所的人说,许章清已被转往四十多公里外孝感所辖的安陆市非法关押,而涂爱莲及其儿子许高瑞现下落不明。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