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积电反击格芯 控侵犯25项专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积电反击格芯 控侵犯25项专利

晶圆代工厂台积电针对格芯(Global Foundries)先前控告侵犯专利权展开反击,在美国、德国及新加坡三地对格芯提起诉讼,控告格芯侵犯25项专利。

新台币9月表现亚洲第2强 成意外赢家

美中贸易战,与中国关系密切的亚洲国家货币几乎走弱,只有泰铢因泰国高额外汇存底破纪录、经常账顺差一路强升。而第3季刚结束,《彭博》指出,新台币成为意外赢家,创下2018年3月以来兑美元首次季度增长。

连10月下滑!南韩9月出口年减11.7%

南韩产业通商资源部今日公布初步统计数据显示,南韩9月出口额为44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1.7%,出口额连续第10个月下滑。

沙乌地阿拉伯恢复产能 国际油价下跌

沙乌地阿拉伯原油设施遇袭后,产能已经恢复,对于原油供应的担忧逐渐消退,但需求忧虑仍笼罩市场,国际油价周一30日下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