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政府进企业 共产党治下人人皆“罪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9月推特上说,中共杭州市政府抽调100名官员进驻阿里巴巴等100家企业,这样做的地方政府不光是杭州,太原市政府也派了,人家太原就直接多了,派的是会计,这是要查账呀。星期一的热点互动已经讨论过了,中共地方政府破产了,需要从民营企业搜刮钱财,地方政府2020年新增债务高达1.85万亿,你再看看国企那些赔钱货,地方政府能从哪里弄钱呀?民营的老板们别跑,八路不会拿你们一针一线,那玩意儿不值钱,它们只要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热点互动,咱们今天主要说一下,这一次政府官员进企业与历史上的公私合营的不同。

今天的共产党可是和1950年代不一样了,那个时代的共产党是十分邪性的,口号是解放全人类,你给它个窜天猴,它就敢奔向星辰大海。它认为企业经营对它们来说小事一桩,公私合营就是抢走资本家的企业。结果大家也看到了,百年老店能让它给干倒闭了。北京同仁堂就是个例子,老板乐松生被打死,同仁堂中药提炼厂关门直到1979年重开。今天的共产党没有这个能量了,它知道再把民营企业给抢过来就连个下蛋的鸡都没有了,那么这次派驻的官员不是黄鼠狼来偷鸡而是偷鸡蛋,就是要钱、要数据等等东西吧。

共产党的口号很好听,帮助企业,过两天就会改成严惩老板们了。国务院已经发文件了,要求大家举报老板的不法行为。说句实在话,共产党的统治下每个人都是“罪犯”。大陆的企业如果按照中共的法律法规经营,你不能拉到项目,共产党的官员你是知道的,没好处这个工程凭什么给你呀。合法交税,企业就要破产,中共的税收痛苦程度全球第二,除了税收之外,什么妇联、计生委、残联等组织还要收保护费,你说这个企业怎么干?!哪个老板不干点忤逆中共的事情都不可能赚到钱。

中共吹嘘改革开放,其实就是一群吃不上饭农民的“犯罪”行为。1978年11月24日,活不下的安徽省凤阳县18位农民签下“生死状”,将村内土地分开承包,这份“生死状”现藏于中共国家博物馆。干多大的事情需要”生死状“呀?抢银行是不用的,也就起义和造反了。快要饿死的农民从地主中共手里抢回自己的土地使用权,这在当时的革命党中共看来就是造反了。这个故事说明,中共是把全中国人当“罪犯”来看待的。

跳出大陆来看,犯罪的不是中国百姓而是共产党和它的法律,都饿死人还不让大家自己种地,这就是犯罪。那么某些中国民营企业老板们的偷税漏税和行贿,这个怎么算呢?这也很难算清楚。咱们提供一个方法给大家讨论,共产党员可以退党、现在可以立功补过,那么民营企业家也可以反共,支持和保护受中共迫害的百姓来立功补过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