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今年以来全球共有845家公司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和去年同比减少四分之一,为三年来最低水平。这些企业一共筹集资金1160亿美元,去年同比减少23%,也是三年来最低水平。原因是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黯淡。

2.丹麦银行爱沙尼亚分行前首席执行长雷希被发现死亡。爱沙尼亚、丹麦、法国和美国当局正在对丹麦银行进行调查,据称,来自俄罗斯和其它前苏联国家的大约2,300亿美元可疑资金,通过丹麦银行在爱沙尼亚进入欧洲。警方称没有他杀的迹象。

3.欧元区9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降至83个月低点45.6,比8月份的47下降了1.4。该数值低于50就表明商业活动出现萎缩。制造业大国德国的该指数从8月份的43.5降到9月份的41.4,为近10年来最低水平。

4.在上市计划推迟后,WeWor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诺伊曼被迫辞职,公司预计将裁员,以遏制巨额亏损。WeWork是美国最有价值的初创企业之一,在非公开市场的估值曾高达470亿美元,但上市前的估值预期最低降到了15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