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村支书一手遮天遭“灭门” 知情人曝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9日讯】日前,湖南常德市临澧县新安镇樟木村发生一起“灭门案”,女村支书黄卫华及其婆婆、公公3人被杀。传言凶手跳楼自杀,当地极力封锁消息。但凶手家属提出质疑,当地的知情村民讲述了事件内情。

网路15日起流传一则视频显示,湖南常德市临澧县发生一桩灭门惨案。视频中,围观的人群称:“你看我们大队书记屋里杀三个人,好多人来看。三个人都杀死的,书记也死的,两老也死的。不过杀她的人也跳楼死了。”

临澧县的吴先生17日向新唐人证实,临澧县新安村女村支书一家被3口,在14号深夜被杀害,凶手是长河市石门人,叫邱以林,他在事后也跳楼自尽。这事轰动全城,但当地媒体不让报导。

吴先生说,新安村村支书,长期横行乡里,欺压百姓。邱以林家盖房子,但村支书始终不让他家盖项层,封路不让建筑材料运进去,邱以林去报案也没人受理,这样一拖就是7年。

吴先生说,期间,村支书还找黑社会打了邱以林,又把他抓起来关了3个月,释放回来后又把他打伤了,在家里面躺了一年,邱以林老婆带着女儿跑了。他是觉得自己没有活路了,才找村支书家寻仇。

图为警方声称的凶手跳楼自杀后的遗体。(受访者提供)

另一名知情村民对大纪元介绍说,事件还存在很多疑点。

杀人事件具体发生时间只有警方知道,村民是9月15日上午知道此事,51岁凶手邱以林的家属妻子与儿女等也被通知回到村中。凶手家属于上午9时许,在当地殡仪馆见到亲人的遗体。

知情村民透露,家属见到遗体只有两分多钟,就被在场的警察赶了出来,而且不准家属看身体,遗体只露着脸,头上戴着一个白帽子,警方告诉家属已经解剖进行了尸检,尸检结果出来案情会有结果。

但家属见到遗体脸部有明显被打伤的青紫痕迹,眼球被打爆,警方声称,凶手是行凶后回到自家跳楼(最高2米9)自杀,由于警方百般阻挠家属看遗体,而且在未经家属同意的情况下解剖遗体,同时威胁家属立即火化,以及遗体脸部的伤痕,家属们怀疑邱以林是否他杀?

从2米9高的地方跳下会当场摔死吗?是否被人打死后,将遗体转移至自家楼房的下面,造成跳楼自杀的假象?

家属还质疑邱以林是否是凶手,因为女支书在村中口碑极差,是村中一霸,一手遮天,村民早已是敢怒不敢言,仇人会不会还有其他人?

该知情者表示,女支书家房子有安装监控录像,但是警方不允许凶手家属看监控录像。

有一位樟木村村民,因在网络发布“女支书做人做事太缺德了,凶手忍无可忍” 等,16日被警方拘留。(受访者提供)

事件发生后警方极力封锁消息,有一位樟木村村民,因在网络发布“女支书做人做事太缺德了,凶手忍无可忍” 等,16日被警方拘留。

警方还要求邱以林的女儿删除相关的微博贴文。

而邱以林的家属正在受到政府方面的威胁恐吓,让他们远离新安镇,声称,担心村支书方面会进行报复,邱以林的遗体火化后也不能安葬在村中。

知情村民说,邱以林是2005年因修建水库从石门县皂市镇移民本村,当时利用移民补偿的1万多元,购买了村中的一栋旧房子,与村支书家相邻。

旧房子的前后有果树园,面积大约一二亩,种有柑橘、枇杷、桃子等果树,当时房主也将此处卖给了邱以林,但是此果园之前一直是由村支书的公公、婆婆打理,获取一些收入,正是由于此果园,两家开始发生纠纷。

邱以林是做家具的,与其妻两人打拼,供养一儿一女,2015年开始将旧房翻新,在原址建楼房,但是遭到女村支书的百般阻挠、刁难。村书记还交代她的公婆去闹事,只要他家里搞建设,就闹,阻止邱以林房子加顶,修7年还没有完工。

期间,邱以林不停地去各级移民局、相关政府部门上访,要求解决建房的问题,给移民一个安稳的生活与家,但是他将政府部门的门槛都踏烂了,也无人问津。

2017年女村支书又雇用黑社会十余人将邱以林一顿痛打,他在玉米地里昏迷了一天一夜,之后还被警方拘留3个月,从此,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下降,由于长年的积怨,邱以林修养了一年多后,或许最终做出了极端的行为。

据悉,与邱以林一样的移民一共有40500人,他们被分配到石门县、临澧县等地,当时政府以人均约8100元的补偿,动用武警等暴力手段将他们赶出家园,至今每位移民仅获得每年600元的补助。

而这些移民在异地他乡受到当地村官的欺压,许多移民至今流离失所。移民们曾经组织过多次上访维权,遭遇的是抓捕、打压,现在移民们有苦无处诉,敢怒不敢言。

一位移民说:他们做点生意,当地也不支持,到处流浪,无家可归,当时他在石门建了一个房子,村书记霸道,把房子卖了。联合起来到省里、市里,不管用,天天就是忽悠你,有廉租房不给你,就说你不够条件。好多人很可怜,地方政府不作为。

据悉,9月17日,有数十名移民到新安镇政府前为邱以林讨公道,因政府的打压,他们不敢打横幅,没过多久自行散去了。邱以林的妻子因此事受打击住院了,目前全家人受到当地政府人员的监控、恐吓,处于无助的状态。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