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5日讯】美国佛蒙特州民主党籍国会参议员莱希,日前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

莱希在声明中说:“法轮功学员打坐(炼功),以‘真、善、忍’为修炼指导原则。但是,中共因恐惧无法控制任何宗教组织或团体,而将(法轮功)这一中国传统宗教的弘扬视作对其存在的威胁。”

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经过核实,被迫害致死的有姓名的法轮功学员4,360人。由于中共封锁,这只是冰山一角。

莱希还在声明中说:“法轮功学员被逮捕、被关入再教育营、被殴打、被剥夺睡眠、被强制饥饿、被性侵犯、被电击、被强迫灌食、被戴镣铐、四肢被逐渐坏死,直到他们放弃信仰和修炼。
“他们(法轮功学员)被命令参与诋毁法轮功宣传 ;在不自愿的情况下,被强制摘除器官;被谋杀。”

声明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国(共)政府,应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宗教和少数民族的任意拘禁和残暴行为,从劳教中心释放政治犯,使宗教和信仰实践合法化,并允许国际人权组织和记者采访幸存者。”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