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洲央行宣布降息 启新一轮QE

欧洲央行12日意外启动量化宽松(QE)措施,宣布每月以两百亿欧元购买政府与企业债券,并如外界预期调降存款利率十个基点至负0.5%,以刺激经济。

台政府添柴火 工具机将创两百多亿商机

美中贸易冲突影响工具机及机械产业,总统蔡英文接见工具机及机械公会代表时,表示将创造两百多亿元国内工具机商机;经济部表示,盘点到明年底为止,包含台商回台、五加二及政府各项建设计划,至少落实近150亿元国内工具机订单。整体合计订单需求将超过两百亿元,也可能达到220亿元,甚至更高。

日本雅虎入主服饰电商大咖

日本最大流行服饰电商网站龙头Zozotown的母公司Zozo,将把逾半股权卖给日本雅虎,收购金额上看37亿美元,而身为亿万富豪的Zozo执行长前泽友作同日宣布卸下职务。

陈国荣辞纳智捷董座

裕隆集团昨(12)日高阶主管人事异动,陈国荣卸任总管理处副执行长及请辞纳智捷董事长,未来集团不再设副执行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