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单场7轰 15:0完封运动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1日讯】前一役才以21:1轰炸西雅图水手队的休士顿太空人,10日对上奥克兰运动家,在单场7支全垒打的带动下,以15:0完封对手。

太空人前两局就火力全开,柏格曼(Alex Bregman)以一发三分炮点燃攻势,艾瓦瑞兹(Yordan Alvarez)马上再补一发阳春炮,奇利诺斯(Robinson Chirinos)两分炮将比分扩至6分差。

二局下,奥图维(Jose Altuve)、布兰特利(Michael Brantley)、艾瓦瑞兹皆开轰,其中艾瓦瑞兹缴出单场第二轰,这也是他本季第24轰,改写队史新人纪录;前两局打完,太空人已取得11:0大幅领先。

六局下,太空人趁着投手暴投,兵不血刃拿到第12分。奇利诺斯七局下也缴出单场第二轰,太空人就在这7轰的带领下,加上先发投手葛兰基(Zack Greinke)投六局只被敲2安无失分,夺下本季第15胜,终场以15:0大胜运动家,单场7轰追平队史纪录。有趣的是,19年的今天,太空人对上小熊,同样有7轰表现。

赛后太空人刷新多项队史纪录,包括本季主场累计56胜、近两战相加36分,成为大联盟史上首支连2天得分总合超过36分、失分在1分以下的队伍。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