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轰内部民调:假新闻奉为“最棒武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1日讯】周二(9月10日),川普总统抨击美国主流媒体,指责他们以虚假信息误导舆论,把内部民调当成最棒的武器之一,企图借此阻碍川普赢得大选。

周二上午,川普对近日主流媒体所传播的民调结果发表评论。

他讽刺说,虚假腐败的新闻媒体所使用的最棒、最有力的武器之一,就是他们所发布的假民调信息。这些民调许多都是通过作弊预先安排好结果的,或者以某种让候选人看起来好或坏的方式运作。内部投票看起来很棒,简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周二早些时候,川普还发表了一篇推文,点名批评“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华盛顿邮报》民调”(ABC News/Washington Post poll)。

他指出,该民调是2016年大选前最糟糕、最不准确的民意调查。当川普的律师提出抗议时,他们拿下了12分,甚至几乎保持到选举日之前。这是假民调,是由两个非常糟糕和危险的媒体机构搞出来的。

周二,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和《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公布了其最新民调结果。根据该民调,川普的支持率已从7月份的44%降至当前的38%。该民调还称,川普之前的评级是他上任以来的历史新高。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华盛顿邮报》民调”也测验了人们对美中贸易战和经济的高度担忧,其中56%的受访者不支持川普。

川普指责,媒体在操纵民调结果反对他。

近来,美国主流媒体经常炒作川普的支持率问题。尤其是左媒记者,他们称,由于美国经济正在“衰退”,所以川普的支持率也随之下滑。他们甚至警告,川普赢得竞选连任的可能性正在下降。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