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家协会画展 现社会正义与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1日讯】为了支持言论自由及社会正义,视觉艺术家协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立式公园长厅举办了艺术画展,希望用艺术作品来说明人权、自由的重要。

本次画展共展出来自于香港、中国、南美、非洲等世界各地的40多副作品,有30位画家完成。

视觉艺术家协会会长刘雅雅:“视觉艺术家是讲言论自由,发表自由,表达自由,从这个表达方面,讲关于中国人在香港、在中国表达他们对民主的思想。”

艺术家朱利是浙江著名维权人士朱虞夫的女儿,她展出的画作“凤凰”,表现了不向暴虐屈服、勇于展翅飞翔的精神。

艺术家朱利:“这个凤凰它是从火演变而来,它有火的颜色,但它依然是展翅,不屈服于火的肆虐,它依然可以重生,从火里觉醒,从火里涅磐,这就是我们(中国)民主党的后人需要告诉自已的事,也是需要我们坚持的信心,就是我们不可以惧怕政府的暴虐、残暴,我们要从它里面复活。”

艺术家陈文惠主张:人应该保持自然与和谐,而不是生活在暴政之中。

艺术家陈文惠:“道家的思想都是注重跟自然协和,任何政府我们都主张无为而治。所以,哪一个政府侵犯了人们的协和生活,都不是好的政府。”

视觉艺术家协会成立于1989年,每5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6届,举办画展的宗旨是用艺术来表达民主、人权、社会正义等问题,展出将持续到9月25日。有兴趣的民众可到场参观。

(日期:9月1日-25日 1:00PM-5:00PM(周三至周日)
地点:Long Hall (Plummer Park)
7377 Santa Monica Boulevard CA, 90046)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