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四,美国司法部表示,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用不正当方式向媒体泄露了一份包含敏感信息的备忘录,但司法部决定不予起诉。这份备忘录记录了总统川普和科米的对话。备忘录内容的泄露,导致穆勒被任命为特别检察官来调查通俄门。 川普随后发推表示:也许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上,从没有人像詹姆斯·科米一样,在刚刚发布的报告中被彻底地羞辱。 他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美国白宫“We the People”请愿网站上,8月11号出现一项“要求正式将中国共产党认定为恐怖组织”的请愿。请愿书中说,中国共产党在执政70多年过程中,做了许多令人难以想像的恐怖事情。这些邪恶的行为包括:伪造国家历史、压迫言论和新闻自由、大规模洗钱、活体摘取器官、对未成年女性性骚扰和攻击、以反革命为借口屠杀无辜公民等。“有鉴于近来中共军警伪装成香港警察对港人施暴的行为,我们请求正式将中国共产党认定为恐怖组织。”

按照规定,如果在30天内联署人数达到10万人,白宫就必须做出回应。8月29号,这项请愿的联署人数已经超过10万人,提前达到了标准。

周四,朝鲜人民代表大会通过宪法修订案,金正恩正式成为国家元首和军队最高领导人。之前,金正恩虽然拥有绝对的权力,但他的头衔只是国家最高领导人。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是朝鲜为和美国达成和平条约打下基础。

飓风多利安目前风力为1级,最高时速85英里。位于大西洋,已经离开了波多黎各,离巴拿马群岛有数百英里。飓风多利安预计将于周一在美国佛罗里达登陆,之前将升级为4级飓风,风速将达到每小时130到156英里。美国总统川普取消了他周末的波兰之行, 留在国内以敦促应对多利安飓风的准备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