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与霍华德再续前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8日讯】中锋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伤痛,下个球季无法帮洛杉矶湖人建功,急需禁区战力的湖人于是在市场上积极寻找内线好手,欲重振雄风的霍华德(Dwight Howard)在湖人新任球队助理教练基德(Jason Kidd)牵线下,与曼菲斯灰熊达成买断协议,并与湖人签约,正式成为紫金军团一员。


霍华德,图为资料照。(Streeter Lecka/Getty Images)

霍华德曾在2012-2013年球季在湖人,与纳什(Steve Nash)、加索尔(Pau Gasol)和科比(Kobe Bryant)等明星球员并肩作战,而后转战休士顿火箭、亚特兰大老鹰、夏洛特黄蜂、华盛顿奇才,上球季结束后转战灰熊。

这位昔日联盟的第一中锋,这几年的表现虽不会太差,但因为态度问题,无法与队友相处融洽,导致他不断转队,前些日子与基德深谈后,表达洗心革面的决心,终于获得湖人球团青睐。

今年是霍华德第16个NBA球季,前15年平均每场比赛拿下17.4分,抓下12.6个篮板并送出2个火锅,他能在健康情况下,如能融入球队,相信会给紫金军团相当大的助益。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