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西斯科桥”第二阶段完成 于本周四全面通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7日讯】纽约市历时两年修建的新“考西斯科桥”(Kosciuszko Bridge),是连接皇后区,曼哈顿华埠和布鲁克林的交通主干道,目前第二期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并于本周四全面通车。下面来看详细报导。

记者瑞丽“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表示,我身后的这座考西斯科大桥(Kosciuszko Bridge)第二阶段,将于本周四早上提前开始运行。

新大桥开通后,将与2017年开通的第一期大桥相结合,共有9个车道和一条20呎宽的人行道兼自行车道。

司机在周四(29日),早高峰时段前就可通过,届时,皇后区方向将有五条车道,布鲁克林方向将有四条车道。

州长库默表示,开通后塞车程度将减少65%,可大幅提高来往皇后区和布鲁克林的速度。预计每天可通车20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行人和单车在28日(周三)晚6时就可踏上新桥,饱览曼哈顿独特的景观。

这座预算为8.73亿元的考西斯科大桥,比原计划提前了四年建成,是纽约市53年以来建设的第一座新桥。不过交通完全开放后,仍然会继续进行小规模工程维护。

新唐人记者瑞丽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