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缴获逾25吨芬太尼 全部来自上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6日讯】墨西哥政府周日宣布,在墨西哥港口城市拉萨罗·卡德纳斯破获一起大规模走私毒品案,查获大约25.75吨、来自中国上海芬太尼

布赖特巴特新闻网周一报导,墨西哥海军部官员在一艘悬挂丹麦国旗船只的集装箱内,查获了931袋芬太尼毒品。

这些芬太尼粉末全都来自中国上海,目的地是墨西哥锡那罗亚州 库利亚坎的锡那罗亚贩毒集团大本营。

墨西哥联邦调查人员表示,锡那罗亚卡特尔贩毒集团近期加快了芬太尼在美国的生产和流通。

美国总统川普上周五 ) 推文,下令“所有美国邮政快递公司,拒绝所有来自中国 (或其他地方) 的芬太尼包裹。芬太尼一年害死10万名美国人。”推文还说,“习近平答应过会阻止(芬太尼),但还没做。”

周一,中共外交部声称,美国芬太尼泛滥根源不在中方。

川普政府上周对三名被指控贩运致命芬太尼的中国男子实施制裁。官员表示,美国将很快派代表前往中国与相关官员会面,将贩毒者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