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找政治专长年轻人 郭台铭是否参选受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6日讯】来关心台湾大选。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要不要参选,是政坛焦点之一。有消息指郭台铭本周到中东参访回国后,就会宣布是否参选,今天(26日)他的幕僚刘宥彤,也出面回应媒体。

在823郭柯王合体之后,郭台铭参选的传言,甚嚣尘上,有消息指出郭台铭最快将在9月宣布,但郭阵营核心幕僚刘宥彤,在受访时强调,郭台铭现在并没有要参与2020选举

永龄基金会执行长 刘宥彤:“我们现在并没有说我们要参与2020的选举,所以现在谈连署相关的事情都是臆测。(那大概什么时候打算说明,还是要一直考虑下去?)我觉得应该这么说,郭董现在他比较专注的还是在于他对于台湾的一些公共政策,或者是未来的发展。那至于说是否参与2020,我觉得目前来讲,还没有这样子的考虑。”

不过近期,郭台铭幕僚团队大换血,媒体好奇,团队换一批政治专长的青年,是不是为政治做准备。因为除了当过新闻主播、熟悉媒体的蔡沁瑜,团队也加入前国民党青年团长林家兴。另外,还向柯文哲借将,原本在北市府战情室任职的李缙颖,也加入郭团队。

永龄基金会执行长 刘宥彤:“政府的政策,其实跟推动很多的台湾发展是有密切相关的 ,所以我相信,参与一些在政治领域上有涉略的年轻人,对我们整体发展来讲是有帮助的。”

虽然刘宥彤说幕僚团队用政治专长年轻人,跟选举没有直接关系,不过越接近2020大选,各阵营的一举一动,都牵动选战布局。郭台铭选不选何时明朗,外界也在等一个明确答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池千里、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