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漫画揭底江泽民几大秘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6日讯】近年来,有关江泽民淫乱巨贪、卖国、参与六四镇压、汉奸、冒充烈士遗孤、拍马钻营等丑闻不断曝光。一幅漫画形象地揭底江泽民发迹、窜升背后的一系列丑闻。

5月底,美国国务院告知法轮功学员,向国务院提交迫害者名单。明慧网随即发通告:请全体法轮功学员立即行动,收集整理迫害者家族子女资产等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其中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其家族是众所周知的中国巨贪家族,也被坊间称为“中国第一贪”。特别是江泽民当政及“垂帘听政”时期,其子江绵恒、江绵康和孙子江志成“闷声发大财”,攫取巨额国家资产,藏匿海外。

6月份,有海外人士曝光江泽民家族控制的国家资产,至少有1万亿美元,洗白的资金达5000亿美元。很可能因此遭冻结。

江氏将迫害延伸到全世界

《九评共产党》一书则揭露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的内幕。

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于1999年7月,一意孤行发动了全国范围内对以真善忍为指导修炼的法轮功群体的镇压,并延续至今。江泽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会议上下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指令。

而后江泽民又下达“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三个月内铲除”、“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政策。江泽民更下达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令。

截止目前,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已经长达20多年,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进洗脑班和精神病院、劳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还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这是一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权迫害。

据明慧网公布的数据,已有数千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证实迫害致死、近万人被判刑、数十万被劳教、上百万人被骚扰、上亿人被剥夺信仰“真善忍”的权利。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30多国起诉

江泽民作为发起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元凶先后在全球30多个城市和地区,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多项罪名,在50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

早在2002年10月,江泽民访美,在美国三天内,就接到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和美国联邦法庭两个诉讼状。他被控告侵犯人权,酷刑折磨和谋杀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江泽民在国际社会颜面扫地。

2003年9月30日,由100多个组织和知名人士加盟的“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宣布成立。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还对积极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发起了诉讼追查,目前已有30多位中共高官被起诉。

西班牙国家法庭2009年曾做出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除江泽民之外,已经落马的薄熙来、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也被数十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迄今已有34个国家超过300万人要求法办江泽民。

江泽民是“六四”屠杀元凶之一

越来越多的真相披露,江泽民不仅是“六四”血案的最大受益者,更是“六四”屠杀元凶之一。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当时胡耀邦去世后的第四天,《世界经济导报》因开辟专栏悼念胡耀邦,遭到时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的江泽民的强力镇压。江整肃《世界经济导报》开了“六四”镇压的先河。江泽民还软禁了中共人大委员长万里。

同时早在屠城之前,江泽民就给邓小平送上密信,要求采取“果断措施”,否则“就会亡党亡国”,赢得了邓等中共元老的好感。

江泽民在“六四”事件中扮演了一个极不光彩的角色,“六四”屠城后,江泽民掌握了中共党、政、军三权。此后,江泽民一直惧怕有人给“六四”翻案。在2002年江卸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时,他给政治局常委定了几条规矩,其中一条就是不许给“六四”翻案。

江泽民靠拍马钻营往上爬

江泽民无德无才,他的升迁完全是靠拍马屁和人际关系上的钻营。

中共窃国建政后,江泽民为了混入中共谋求富贵,刻意掩盖他汉奸父亲的真实家庭背景和自己的汉奸身份,谎称中共建政前自己就过继给了早年加入中共,后来被土匪乱枪打死的叔父江上青。江泽民突然成了中共烈士的子弟,江利用这个关系,几年时间,就从一个处级干部升任电子工业部副部长。

在江泽民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对每年到上海过春节的李先念、陈云等党内大老极尽巴结之能事,曾为给李先念二奶送一块生日蛋糕,而以上海市委书记的身份在大雪地里站立恭候数小时之久。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当年有丰富拍马经验的江泽民进北京后,等到被邓小平召进邓府时,一脸谦卑,无论见到谁都决不得罪。对孩子,江泽民照样点头哈腰,毕恭毕敬,甚至连来访的小客人,江泽民都屈尊抢着给他们倒水。

江泽民出卖领土给俄国

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访俄,先后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北京时两人又签署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议定书构成了以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泽民再次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

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的这些条约,等于默认了沙皇和满清签的九项不平等条约。这个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中国和俄罗斯之间98%的有争议边界,都是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和俄罗斯签订的。

江泽民父子均是汉奸

有关江泽民父子充当汉奸、江泽民是日本培养的特务的历史,早在2009年12月5日已被中国学者吕加平公开披露。

吕加平写给中共相关部门的公开信中说,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排行老大,日寇侵华初期投靠日本,为汪精卫伪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此后,关于江世俊的事就成为江泽民最忌讳的话题。

据密级史料披露,江世俊曾参加日本伪汉奸组织“和平救国会”,又供职于“南京临时维持会”,为侵华日军效力。

1940年3月,汪精卫伪政府设立宣传部,江世俊被委以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汪伪政府直属报刊《中华日报》的主笔和当时最著名的汉奸作家胡兰成的要员。

1943年,在父亲的安排下,17岁的江泽民到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在此期间江泽民曾进入日伪特务班接受特务培训。

南京被日军占领前,中华民国政府已将南京中央大学移往重庆,而江泽民就读的“南京中央大学”则是汉奸汪精卫伪政府一手创立的伪学府。江世俊为了儿子江泽民日后能飞黄腾达,一手安排江泽民参加了第4期日伪特务培训班。

江泽民当年也因为汉奸伪学生而被国民政府通缉过,东躲西藏大半年。

1949年中共窃政后,江泽民为掩盖他有个当大汉奸的父亲的事实,谎称自己13岁时就过继给叔父江上青。江回家乡扬州也不祭拜自己的生父江世俊,唯恐避之不及。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