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外星爱好者欲闯51区 专家:去也没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讯】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沙漠的“51区”被认为是美军囚禁和研究外星人的基地。200多万外星爱好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参加9月20日的“冲击51区”计划,找出有关外星人的秘密。专家建议:别干这事,干了也没用。

飞碟爱好者们相信,1947年在美国罗斯威尔市坠落的不明飞行物以及里面的外星人尸体,都被运到了这片沙漠里的军事禁地“51区”。

好莱坞也以这里为背景,拍摄了《独立日》等有关外星人的电影。于是“51区”几乎成了外星人秘密的代名词。

近期, 有超过200万人在脸书上表示要参加9月20日的“冲击51区”活动,目的是亲眼目睹据说是隐藏在那里的外星人。

不明飞行物专家,前英国国防部雇员波普认为,这个活动显示了人们的沮丧情绪。

不明飞行物专家 波普:“我认为这不是解密外星科技的一种认真尝试,但这确实显示,人们已对政府在此事上的处理感到烦躁不堪。人们觉得自己被隐瞒了70年,想以某种方式强迫政府有所行动。”

科学家对火星上的水和生命的研究,以及哈佛大学研究人员认为小行星Oumuamua可能是外星人飞船的说法,都激起外星爱好者的兴趣。

两年前大家都不想碰触外星文明话题,现在则是教授们,国会议员,媒体都在谈论。波普认为,某种转折点可能将要到来。发现外星人,看上去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对于想冲击51区的人,波普的建议是不要这样做,现在即使成功进入51区,也看不到什么了。

不明飞行物专家 波普:“我认为,如果美国政府拥有外星技术,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有,但如果他们有,那么现在应该已被转移到其它地方了。”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