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香港正迎来一场“人民战争”(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讯】【今日点击】(3549-2)

【石涛评述】

提要
香港正迎来一场“人民战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8月25日,香港抗争以来的第12周的第一天。那香港何去何从呢我个人说,如果你真的相信与神同行的话,你就定格了共产党是魔鬼,第一个;第二个,你就知道这件事情在这个过程中,当香港人喊出天灭中共的时候,共产党在劫难逃2019。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应该是投稿的专栏作家,他在集会上发言,一些有影响的抗议组织叫我要揽炒,他说恶狠狠的广东话的俚语,意思是说和强大的压迫者同归于尽。同强大的压迫者同归于尽,这是文化人写的啦,这里真正的压迫就是中共喽!对吧。你争取双普选就是反对中共,反映出普遍的情绪,在当今的年轻人一代,几乎用尽了所有和平手段,来抵御中共削弱香港办自治地位的系统。我不知道他写的是英文的翻译过来,还是直接写的中文。

1984年的中英联合声明,1997年的回归香港拥有的特殊地位,美国国会通过一项法律,以及美国所通过的香港政策法。美国香港政策法的撰写人,是今天美国参议院的领袖,他在华尔街日报,登了一篇非常长的文章,直接警告今天的中共习近平,不得对香港进行干涉,他直接那么说的。他讲说美国国会正在通过一条法律,公然侵犯香港公民民主,和人权的香港官员,他们在美国的资产将被冻结,剥夺他们的签证。星期日的游行侧重于警察的暴力,使用了橡皮子弹一个人眼睛被打坏,所以这文章写得比较晚啦,但也不是晚了是因为时间过得太快,事情发生太多。

从而周日的游行人们喊着恶警还眼,他说可能不太符合基督教,但完全可以理解。我不知道什么叫不太符合基督教,以眼还眼是在犹太的教义中讲出来的,基督教在香港也不是一个,不是一个大的,在香港最大的应该是天主教。那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这是一个在他们教义当中非常明确的,一件神给人订下的规矩。然后他谈到2014年雨伞运动失败之后,他认为是失败啦,勇武派从一个更老更传统新民主的阵营,较合理非派当中分裂出来,这是一群更年轻、更激进,强烈分裂主义的情绪,但几乎没有追随者。这个勇武派,就是共产党里面进来掺沙的人,那在香港的年轻人当中,当然有一批人,相对比较凶猛,比较厉害,愿以武力的方式,以分裂的方式,但他们并不是带头者,并不是最早的原始的这种怂恿者。

就像7月1日冲击立法会,7月1日冲击立法会,是下午1点半就开始了,而真正进入立法会是晚上9点钟。从1点半到晚上8点45分,警察几百个警察在立法会里面,到45分几百个警察全走了,而这个时间点,是参加大游行的人回到这个地方。所以哪有这么这个说法,根本我个人不接受咧,我个人觉得,其实是把抗议的人不尊重。所有的分裂,就是香港警察扮装成抗议人,进入到抗议的队伍中所造成的。2014年激进者很少,然后它就讲说,7月1日前线冲击立法会时,有数百名甚至数千名支持者,站在他们的身后,作为对警方干预的缓冲,自那之后,出现了许多不太和平的街头。

对抗议的人不尊重,对抗议的人不尊重,那些年轻人想像不到共产党有多邪恶,与神同行那是基督徒在过程中,以他们的自己的理念所表达出来的。当与神同行的时候,就把共产党定格是魔鬼,如果不是魔鬼,你为什么要与神同行。世界的生命的一切是平衡的,但他愿意与神同行,但他在定格的问题上,定格不到共产党是魔鬼,一直到后来天灭中共,抗议的年轻人才意识到。谁能接受天灭中共,我们在节目中说了多少年了,石涛你在这儿白乎了,白乎了多少年了,天灭怎么灭啊,放个屁熏死你。根本不懂得自己,一方天、一方地、一方人,自己是个立体的,在时间上在空间上你都是立体的。

生命,我们知道的一个循环有360度,对不对,如果按天数是365个,封神演义封的是365天,365个神,一天一个,其实对应着人们的地。有人说为什么对应着地啊,黄飞虎一个普通的人,当他选择了对的时候,他一步成仙成了神仙,365个山神。赵公明自己贪婪、妒忌,祂是妒忌,从至高的神一下打下来,成了一个人间的财神爷。那时候就走错了路,后来成为了人间的财神爷,不是还把人给弄毁了嘛,祂的生命就是恶了,黄飞虎就是正的,所以同时祂是十八层地狱的神。但祂们都框在了这个框架里头了,人有一年365天,天上有365个神,这不就一个循环吗。

这里面他就谈到了说,7月分以来勇武派大胆街头行动,断了自己的退路。如果运动不能成功的迫使香港政府,完全撤回不受欢迎的法案,那目前最终通过的话,冲在前面的他们可能会被引渡到大陆等等。所以这个人,写文章的人,他是在政治层面、社会层面,我不相信他在信仰层面有多大的修养,没有任何别的意思,这是现在的环境对吧。撤回已经死了,不可能撤回了,如果撤回共产党就活了,它不撤回共产党就死了,什么理都是反着看的。

所以他大规模又谈到什么 ,北京方面间接说威胁要出动人民解放军,这都是基本瞎掰的,在我眼睛里就是瞎掰的。那出动解放军你出啊,谁能拦着它?美国人拦它,胡说,没人能拦它,对不对。我拿一火柴棍拦着你,不是这码子事,他自个儿拦它自个儿。为什么它解放军不进去,它输不起,它算它自己压钱。女人可以换,儿子换不了,是不是,媳妇扔了儿子留下了,媳妇扔了儿子留下了,男人踹出去了儿子也留下来。那香港是他们儿子们,这些钱财们它要照顾这一些咧,你别想它多大的本事。

蔡英文承诺向香港抗议者提供人道援助,香港政府很难通过枪打出头鸟,来制止这场运动,基本没有任何可能,在我眼睛里基本没有任何可能。它其实不是运动,你也可以叫运动,它是真正香港人在这个过程中,觉醒的过程。我个人很欣赏时代周刊的一篇报导中,采访一个女孩。女孩讲说:香港这一次的行动,最珍贵的地方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上,作为行政区的中国人向共产党说不。我以为他可能看咱们的节目,这话也是咱们节目中最早说的,而这篇报导是上个礼拜讲的。

然后他提到说1938年毛泽东说,发动了人民战争,持久战,所以他又把这个话用在这里。毛泽东发动人民战争 ,是在中国红军西路军全军覆没之后发动的。所以毛泽东杀掉了当时的第四方面军,毁掉了几万人,用他的权力,共产党成立的一切就是杀人的魔鬼。他习近平在8月20日去了西路军参观了马场,这都是方得始终的一阴一阳的相互报应。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