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再买iPhone更合适 传新款9月10日发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9日讯】现在不是购买iPhone的好时机,想买的人可以再等一个月左右,届时可以买到最新款iPhone,或价格更实惠的旧款iPhone新机。

有几个理由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再出手,需要澄清的是,并非指目前的苹果iPhone很糟糕,而是购买时机问题。

最主要原因是苹果公司几乎总是在9月推出最新款iPhone,所以消费者应该等几周才能获得最大收益。

9to5Mac网站8月16日报导,苹果公司8月15日向开发者发布最新iOS 13测试版,其中一些人认为新软件更新内含新款iPhone发布日期的线索。

iOS 13操作系统包含一个名为“HoldForRelease”的部分,显示iPhone主屏幕,日历日期设置为9月10日。

不过分析师预计,今年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不会有太大更新,巴克莱(Barclays)半导体分析师在5月写道,他们预计苹果2019年款iPhone将提供“相对较少的设计变更”,而包括5G功能在内的更大幅度更新将在2020年推出。

J.P.摩根大通分析师在7月一份报告中也表示,iPhone将在2020年进行重大更新。

苹果目前的高端旗舰手机是iPhone XS和XS Max。今年将发布的最新iPhone将取代这两款苹果高端手机,届时消费者可选择最新最好的产品,据悉,新款iPhone还包括最新的相机。如果你计划在新手机上花费超过1000美元,那么最好等待今年的最新iPhone问世。

同时,消费者也应该期待苹果旧款iPhone也会降价。 目前苹果销售五款手机:XS,XS Max,2018年新款但价格较低的iPhone XR,以及较旧的iPhone 7和iPhone 8系列。虽然在苹果发布今年新款手机后,可能不会继续销售所有这些旧款iPhone,但可获得继续销售的iPhone将会打折出售。

此外,新的iPhone通常会引入可以利用新软件功能的硬件。苹果的iOS 13是今年秋季推出的全新iPhone更新操作系统,虽然苹果已经公布了大部分iOS 13带来的更新,但可能有一些最佳功能或仅适用于新款手机。

例如,脸部识别系统Face ID和动话表情Animoji仅适用于2017年推出的iPhone X。2016年推出(能将人物和许多特效融合在一起的)Portrait模式也只能在iPhone 7 Plus上使用,一年后推出无线充电仅适用于iPhone 8。

美国消费者可能担心,针对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最新关税将于9月1日生效,可能提高iPhone价格,因为iPhone属于第四批加关税的中国产品清单。但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8月13日宣布,将对包括iPhone在内的部分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的时间,推迟到12月15日。

不过,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早先表示,市场对于iPhone产品供应情况过于担忧,并且指出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实施的供应链调整策略,将不致于受到美国新关税政策影响,甚至将吸收中间产生额外费用,借此让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仍可维持在相同价位。

总而言之,无论你想要一个最新款iPhone,还是对一个旧款iPhone感兴趣,最好等到苹果今年发布新iPhone之后。

──转自《大纪元》(记者夏雨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