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贸易战升级、对全球经济衰退的疑虑增加,在这个大背景下,投资者加速转向固定收益共同基金,2019年上半年共投入大约4,870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480亿美元,并创下至少十年来上半年最高投资纪录。

因为全球经济形势不稳定,国际能源署4个月来第3次下调了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从每日120万桶下调到每日110万桶。能源署报告还称,今年1到5月的原油需求达到了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中国银保监会周五宣布,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处以超过2200万人民币的罚款,原因是其在房地产贷款等多个领域中出现违规行为,比如没有将房地产企业贷款计入房地产开发贷款科目,贷后管理不到位导致贷款资金被挪用等。

美国跨国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周日表示,不再期望美国和中国会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前达成贸易协议。高盛还预计,美国对价值3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决定会如期于9月1日生效。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