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网红!印度母驴爱唱家乡调视频疯传(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一只印度母驴因为善于哼唱,成为了众多网友追捧的网红。它全身雪白,容颜比较清瘦,看上去很斯文,能哼唱出带有浓郁印度风味的曲调来。

这位“非典型”另类女歌手名叫爱蜜莉(Emily),是印度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普恩市(Pune)动物收容所里被豢养的一头母驴。在爱蜜莉窝居的地方,还有猫咪、狗狗、甚至大水牛跟它作伴。

收容所的工作人员无意中发现,这头漂亮的母驴常常一看到吃食就开始引吭高歌,有时哼唱出的曲调,竟然带有印度歌曲那种独特的风格,于是工作人员开始便录制爱蜜莉哼唱的视频。

每逢爱蜜莉歌兴大发开始哼哼唱唱,收容所的工作人员就跟着起哄。工作人员把一段爱蜜莉哼唱印度曲调的视频上传到网络上后,立即在网络被疯传,这只小母驴也一夜爆红,摇身变成了人气不断攀升的大网红,并引起了当地媒体的注意。

印度动物保护组织“RESQ公益信托”(RESQ Charitable Trust)负责人罗伯兹(Jessica Robert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常我们的网络影片大多是生病和待救援动物,普遍来说蛮沉重又哀伤,所以想来点不一样的,我们决定上传爱蜜莉唱歌影片,网友们的回应让我们感到惊喜。”

罗伯兹表示,他们是受到哈丽特(Harriet)的激励而决定公开爱蜜莉唱歌的影片。爱尔兰的哈丽特是另外一只会唱歌的网红母驴,以其独特的“歌剧式唱腔”而闻名。

(记者竺颖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