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寻获2具遗体 疑谋杀3人命案逃亡青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8日讯】加拿大警方今天表示已发现2名男性遗体,据信为上个月被警方指控谋害3人的2名逃亡青年,结束近3周的全国搜捕。

法新社报导,19岁的麦克劳(Kam McLeod)和18岁的施梅吉斯基(Bryer Schmegelsky)涉嫌杀害23岁澳洲男子及他24岁的美籍女友,还有一名64岁加拿大大学教授而遭缉捕。

最初时,这对情侣档的车在加拿大西部的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被发现烧毁后,被通报为失踪人口。警方之后发现第3人遗体,并正式将2名温哥华青年列为嫌犯。

加拿大警方(The 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RCMP)表示,他们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的中部行政区,一处浓密灌树丛中发现2具遗体。

上周末,警方在纳尔逊河(Nelson River)岸边发现疑为嫌犯的相关物品,同时发现一艘铝制船艇。

他们的遗体与寻获物品距离不到1公里,与上个月22日被发现纵火车辆的现场相距8公里。

警方发言人麦克莱契(Jane MacLatchy)在记者会表示,警方预计在温尼伯(Winnipeg)安排验尸以确认两人身份,并查明死因。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叶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