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扮19岁女儿越狱未遂 巴西黑帮头目狱中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8日讯】巴西毒贩头目克劳维诺•达•席尔瓦假扮女儿越狱未遂后,日前在狱中被发现已上吊身亡,警方正对这名毒贩的死亡原因展开调查。

据英国《卫报》8月6日报导,巴西黑帮头目、毒贩克劳维诺•达•席尔瓦当天被发现在狱中上吊身亡。正是这名毒贩,几天前曾装扮成自己19岁女儿的模样企图越狱,但因为太过紧张行为怪异而被警方识破。他的“卸妆”视频一度在全世界被疯传,成为了世界级的笑话。

据公开的资讯,克劳维诺•达•席尔瓦今年42岁,绰号“小矮子”,是巴西境内势力最大的黑帮团伙“红色司令部”( the Red Command)的头目,该团伙组织控制着巴西边境大部分地区的毒品走私,席尔瓦就是因贩毒被逮而被判刑73年。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导,当地时间8月3日下午,席尔瓦19岁的女儿以及多名亲戚,前往里约热内卢西部的监狱探视席尔瓦。在探视结束后,狱警发现一个女人神色有些慌张。“她”一头长发,身穿蓝色牛仔裤、粉色T恤、灰色夹克,脚穿一双白色凉鞋,举止让人觉得有些“奇怪”。产生了怀疑的狱警拦住这个“女人”仔细一检查,赫然发现“她”就是经过乔装打扮的席尔瓦。

随后,席尔瓦在狱警的要求下在镜头前摘下头上的假发、硅胶面具,脱掉印有甜甜圈卡通图案的粉色T恤。

巴西监狱事后公布了这段视频,并迅速被媒体转载。然后,这段视频在全世界范围内被疯传,席尔瓦这场不成功的越狱,很快就成为了一个世界级的大笑话。

作为惩罚,席尔瓦被被警方关到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里单独关押。没想到3天后,席尔瓦就在狱中上吊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他的死因展开调查。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