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逾百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80人仍被关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4日讯】2019年7月,四川省政法委操控警察等人绑架法轮功学员117人,至今仍非法关押80人。

明慧网报导,7月份,在成都市,中共警察于同一天就绑架了41人,共绑架49人,非法批捕1人,枉判1人,骚扰数十人;达州市同一天绑架20多人;凉山州同一天绑架12人;南充市同一天绑架7人。

期间,成都彭州市法轮功学员邓传久于7月9日被彭州市法院非法判刑4年。北京律师郭海跃为其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庭审后,郭律师受到了公检法系统便衣人员的威胁,他背文件的背包被那些人扯破。

此外,成都市两位30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钟华、冉文芳于2019年5月26日在街上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钟华于7月1日被非法批捕。

7月份被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成都市
成都市被绑架的49人中,17人已回家,32人至今仍被非法关押,数十人被骚扰。其中,周玉旭被非法抄家;申学文的现金3万元被抢劫;李德芳被非法抄家,抄走8万多的存折、现金不知多少、还有身份证、内存卡等很多私人财物全部抢走;非法批捕1人,枉判1人,骚扰数十人。

7月10日,成都法轮功学员夏珍蓉被绑架,至今不知被非法关押在何处。

7月10日下午2点30分,申学文在清波路(附近)被绑架,家里一内装3万元的信封还在,但钱被非法抄走,家里的外门完好,内门被破坏,家中的电脑、打印机被抄走。

7月10日,邓家湾陈叔、小杜被绑架、仍被非法关押。

7月10日,新都区被新都区国保绑架后仍非法关押的有:陈一兴、郑天群、黄美容、彭池安等人。

7月10日下午,被成华分局国保、双水碾派出所非法抄家并绑架的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艾朝玉和刘伟夫妇等3人仍然被非法关押。

7月10日下午3点半左右,被成都市国保警察绑架、抄家的成都市大丰街道法轮功学员陈揖鑫、郑天琼及多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地址不详。

7月10日下午,被成都市金牛分局国保和茶店子派出所孟红等警察绑架的毛坤、黄素兰、李俊、姜德芳、张珍华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7月10日下午3点左右,被成都市公安局国安支队、成华区分局国保大队、府青路派出所警察绑架的郭丽蓉夫妇等9人,其中郭利蓉及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7月10日下午2点过,被成华区跳蹬派出所警察绑架的李树枝被劫持到郫县看守所。

7月10日,被成华区青龙警署警察绑架、抄家的成华区青龙场正街法轮功学员严秀英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7月19日,在街上被警察绑架的成都市锦江区上东大街法轮功学员李翠兰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7月20日下午两点多,被新都区城西派出所警察绑架的74岁法轮功学员程盛琼被劫持到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7月20日下午3点左右,被彭州市警察绑架的彭州市法轮功学员倪来建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7月23日,成都市国保警察闯到彭州市葛仙山镇杨柳村,绑架了陈淑君,陈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7月9日,彭州市法轮功学员李德芳赶集,下午2点回家,发现家中乱七八糟。原来是彭州市国保勾结通济镇派出所所长谢斌伙同消防队到李德芳家,没有任何手续和依据,没有给李德芳家任何人打招呼,也不知怎么开的门,抢走了所有法轮功书籍、身份证等,还有李德芳丈夫的身份证,8万多的存折等,内存卡全部被抢走。现在谢斌到处搜查,企图绑架李德芳。

凉山州

凉山州有12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5名法轮功学员现已回家,7人至今被非法关押。

7月14日,西昌市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志坚、副大队长陈全胜、教导员卢志兵、副大队长沙宗全及警察太刚毅、刘国强、王永荣等绑架、抄家了西昌市周显蓉夫妇、徐绍琼、庞素芬,他们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其余详情待查。

7月14日,被越西县警察绑架的凉山州越西县李玉森(84岁,男)、胡双飞(约50多岁,男)被非法关押在外县看守所。

7月23日,被西昌市国保绑架的西昌市法轮功学员赵军,至今非法关押。

南充市

南充市7人被绑架、抄家、关押。

7月5日清晨,阆中市赵木兰、安术华、杨桂芳、杨小雪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阆中市国保大队张骥等国保警察绑架,劫持到南充市洗脑班。

7月5日清晨,南充市阆中市法轮功学员郑素华在家中被阆中市国保大队张骥等国保警察绑架,现下落不明。

7月5日清晨,南充市阆中市法轮功学员安玲华,在姐姐安素华家中被阆中市国保绑架。姐妹俩均被劫持到南充非法刑拘。

7月23日晚上,被南部县国保大队长敬秋毫、国保蒙长军、王光伦绑架的南部县法轮功学员简碧春(女,45岁左右),被劫持到南充市看守所,家属已收到刑事拘留通知书。

遂宁市

遂宁市7人被绑架、抄家,其中5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2人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7月18日,被遂宁市便衣警察绑架的夏代秀、邓二姐至今被非法关押。

绵阳市

绵阳市16人被绑架,11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被非法关押,5人已回家,12人被骚扰、抄家。警察抄走滕红兵80多元现金及各种私人物品。

7月11日下午2点,绵阳江油市武都镇徐中惠被江油市国保大队曹华君、刘成谊等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到绵阳市看守所。

7月10日下午,绵阳市北川县法轮功学员蒋吉芳在毛坤家被警察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地址不详。

7月20日上午11点,绵阳市的孙厚泽、张继亮、钟世凯被绵阳市城郊乡派出所30多个警察绑架、抄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7月21号,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宗云华等四人被绵阳市警察绑架,至今被关押。

7月20日上午,绵阳市三台县便衣警察绑架、抄家三台县法轮功学员邓成开、柳涛,其中,柳涛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邓成开被非法关押在三台县看守所。

眉山市

眉山市2人被绑架,1人已回家,1人被非法关押。

7月15日,眉山市东坡区白马镇法轮功学员周素芳被警察绑架、抄家,其丈夫也一同被绑架,现已回家。

达州市

7月18日开始,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各派出所警察大肆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强行照相、逼签、非法抄家、骚扰。

7月27日下午,达州市大竹县法轮功学员20多人在县城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时遭警察绑架,具体情况待查。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