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停车哪里找 洛城推出便利网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4日讯】洛杉矶市停车不方便,是众所周知。要在出行前找好停车位,对于司机来说可是省下不少时间和精力,对此,洛市交通局(LADOT)不仅列出了辖区内的公共停车场名单,还向民众提供了停车费比价的网站,来看报导。

调查发现,在洛杉矶,平均每人每年要花85小时来找停车位停车。而为了节省驾驶者的时间,洛城交通运输部的停车资讯页面ParkingInLACity.Org,增加了公共停车场查询功能,民众可依照区域查询到洛城市中心、圣佩德罗港、好莱坞、洛杉矶中城、南洛杉矶、圣费南多谷和西洛杉矶的停车场。

例如在北好莱坞艺术区,民众可以通过网站找到每小时0.5美元、全天2.5美元的停车场。另外靠近比佛利伍兹也有每日3美元的停车场。

就算是海滩观光区也不用担心,从网站上也可找到在西洛杉矶的威尼斯海滩的免费停车场。

此外,网站上还定期更新有关免费停车和特价停车的消息。

同时,民众也可通过其它网站查询平价停车场,例如ParkMe.com和SpotHero,都可以显示附近可预约的停车位,还可依照不同条件过滤,例如停车场设施、是否露天、是否备有电动车充电设备等,进一步进行比价。

值得注意的是,多数的免费停车场场地都偏小,且先到先得,想要抢便宜停车位往往需要提早出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