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挑战iPad Pro 高端版Galaxy Tab S6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讯】三星(Samsung)正式发表了Galaxy Tab S6平板电脑。Tab S6是Tab S4的升级版,重点提升了硬件配置,将是三星Android平板电脑的最高端产品,也许可以成为苹果iPad Pro和微软Surface Pro的竞争对手。

Tab S6将采用Snapdragon 855芯片组,2560 x 1600 AMOLED屏幕、7,040mAh电池,三星称续航时间可达15小时。而且Tab S6也变得更薄只有5.7mm厚,更轻只有420克。Tab S6背面的主摄像头采用双镜头系统,同时配备1,300万像素、f/2.0标准镜头和500万像素、f/2.2 123度广角镜头。

与Tab S4相同,S6采用了适合移动办公的二合一式设备设计,支持手写笔S Pen和键盘。

S Pen是标配的,类似于Apple Pencil,利用磁性可以吸在背面的专用笔槽中,同时充电。Tab S6还支持S Pen的空气手势/空气滑鼠功能,不需要接触荧屏。不过空气手势/空气滑鼠功能比较耗电,S Pen在标准使用下显然可以持续近6小时,但使用空气手势/空气滑鼠功能时只能持续约30分钟。S Pen上的按钮还可以遥控一些程序,如PowerPoint的翻页和相机快门等。

键盘则是选配,标价179美元。键盘保护套上内建了触控板,方便使用者可以在需要时可以像笔记本那样操作。

Tab S6的操作系统采用Android 9 Pie,以及三星自家的OneUI接口。Tab S6底部有USB Type-C接口,可以投射到外接显示器上。

Tab S6预计9月6日首先在北美面世,6GB RAM/128GB存储售价649美元,而8GB RAM/256GB存储则为729美元。LTE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转自《大纪元》(记者林达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