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协议 美国对欧盟扩大免税牛肉出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讯】美中贸易战升级,川普(特朗普)刚刚宣布对中国加征关税. 周五,美国和欧盟签署突破性协议,大幅增加从美国出口到欧盟的免税牛肉数量。

在白宫罗斯福厅,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则欧盟驻美国大使兰姆布里尼迪斯和欧盟代表拉珀那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第一年里美国对欧盟的免税牛肉出口将增加46%,7年后将再增加90%。出口总额将从1.5亿美元增加到4.2亿美元,增幅超过180%。

川普赞扬这是一项突破性的协议。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我们签署了一项突破性的协议,将让美国牛肉出口到欧盟变得更加容易。对于美国农民牧场主,当然还有欧洲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欧盟驻美国大使兰姆布里尼迪斯说,美国和欧洲可以共同努力对抗那些在全球市场上进行不公平竞争的国家。

欧盟委员会表示,根据欧盟食品安全规定,任何牛肉进口协议都不会增加整体牛肉进口量,并且所有牛肉都不含有激素。

这项协议还需要得到欧洲议会的批准。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