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没用 加拿大国会议员揭中共干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讯】中共的驻外使领馆一直试图威胁、骚扰西方国家支持中国人权的民选议员,加拿大一位国会议员对中共骚扰的回应是,建议他们去炼炼法轮功,这样他们能成为比受命打威胁电话更幸福的人。

任职20年的国会议员、前移民部长Judy Sygro对来自中共大使馆和领事馆的骚扰并不陌生,她多年来为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持续发声。

加拿大国会议员Judy Sgro:“我接到过一些有趣的电话,质疑我的支持,暗示我不应该支持法轮功社区”。

Peter Kent有着一串头衔,知名记者、主播,加拿大媒体名人堂成员、加拿大前环境部长、国会议员。

“当然,在多伦多,多伦多中共领事馆,多个不同的总领事批判我。以及一些显然来自中共政府的恶意邮件,散布不实信息和威胁”。

Peter Kent做记者时就了解法轮功被迫害,2006年首次竞选国会议员,中共就试图干扰他。

“在我当选之前,我还在竞选公职。我们雇佣了一家俬人公司来做房子的录像监察,之后我们发现,这家公司和中共签有合同。我相信他们(也监视电话)”。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Con Di Nino)说自己是中国人的朋友,深爱中华文化,30年来持续关注中国人权状况.

“确实发生过(干扰我),至少是我刚开始关注中国人权问题时,发生过多次”。

面对干扰和威胁,已经担任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数年的Judy Sgro说,恐吓手段没什么用,这些搞干扰的人倒是应该练练法轮功,让自己成为更快乐的人。

“我回答得很清楚,我为成为法轮功社区的支持者感到自豪,也许他们也应该考虑加入,他们也许能成为比现在更快乐的人,这对我不起作用,据我所知对其他人也不起作用。”

Peter Kent结识了很多法轮功朋友,“今天和你们站在一起,是我的荣幸。”“我希望,那些可能在监视我们的中共代理人,将这信息传递给中共政府:尊重自由、人权、法治。”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