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走私销售假冒苹果 中国男子被判三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1日讯】美国司法部周二发表声明称,一名持学生签证、居住在美国的中国公民,从中国向美国走私了4万件假冒电子产品,而被判处37个月监禁,以及刑满后为期一年的监外看管。

美国司法部周二发声明表示,持学生签证的中国男子李建华,因将伪造的苹果产品,包括假冒苹果手机和iPad,从中国走私到美国,被判处37个月监禁,以及刑满后为期一年的监外看管。

李建华,现年44岁,承认共谋走私假冒商品和品牌,以及贩卖伪造商品两项指控。

2009年7月到2014年2月,李建华及同伙,利用他的公司Dream Digitals,从中国向美国,走私了4万件假冒电子产品和配件,包括苹果手机和iPad,以及假冒苹果商标的标签和包装。

所得收益打入美国佛罗里达州和新泽西州的银行账户,一部分转移到意大利的银行账户,其中110万美元转到李建华的海外账户。

李建华的三名同伙拉玛卡、贝塞拉,以及沃尔普表示认罪,分别被判处22个月和37个月监禁不等的处罚。

新唐人记者 毕心慈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