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遭雷击心跳骤停 3小时后奇迹复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1日讯】近日,浙江一大学生走在路上被雷击晕,失去心跳。送医抢救3小时后,奇迹复活

据陆媒报导,7月27日,华中科技大学大二学生吕鑫伟被雷电击中,之后心脏停跳,3个小时后奇迹般恢复呼吸。现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医院ICU病房急救,需要大量血浆,其家人正通过媒体向社会征血。

据报导,事发衢州市衢江区廿里镇,吕鑫伟与同学当时走在甘里塘底的路上,天还没有下雨。突然间雷电交加,俩人随即被雷击中。

据吕鑫伟的同学回忆,事发时走的马路还算宽阔,一旁有高压电线。被雷击后两人同时晕倒;大约3、4秒后他恢复意识爬起,发现吕鑫伟还昏倒在地。他反复呼喊,吕鑫伟毫无反应。

同学拨打电话叫来急救车将其送至附近衢州市柯城区医院,经过3小时的抢救,吕鑫伟奇迹般地恢复了呼吸和心跳。

柯城区医院的医生表示,吕鑫伟血液里的白血球几乎全部死亡,居然还有呼吸心跳,真的是奇迹。医生表示,因为吕鑫伟体内的白血球细胞都已坏死,因此吕鑫伟必须透过全身换血,才能保住性命。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