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台媒指李鹏“六四屠夫”陆媒配这张照遭整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川普再警告:谷歌在中国业务若涉国安将查出

美国总统川普26日发表推文,再次对谷歌发出警告说,如果与中共的关系威胁国家安全,美国将会查出来。美国财政部长梅努钦24日也表示,他和川普都与谷歌的首席执行官进行了直接的会谈,确保这家科技巨头与中国的业务关系“非常、非常有限”。据路透社表示,谷歌拒绝发表看法。

贵州山体滑坡 已知28死23失踪

中国大陆贵州省六盘水水城县鸡场镇,23日发生严重山体滑坡后,截至27日11点,已知有28人死亡,23人仍失踪。虽然习近平和李克强对这场灾难作了批示,但未有任何中央级官员到达灾难现场。

香港厨工“侮辱国徽”关三年?

港媒报导,香港警方26日拘捕一名任职厨工的冯姓本地男子,他涉嫌在21日冲击北京驻港中联办,破坏大门并投掷鸡蛋,触犯“侮辱国徽”等罪,可能面临3年监禁。

台媒指李鹏六四屠夫”陆媒配这张照遭整肃

中共官媒北京青年报先前(24日)以头版报导中共前总理李鹏病逝,下方搭配一张多人穿红色上衣、手持鲜花的喜气洋洋照片,遭质疑是欢庆李鹏死讯。该报电子版已被紧急下架。有不少网民推测北青编辑部人员恐将遭到整肃。而台湾许多媒体在报导李鹏死讯时,都称他是19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屠杀的刽子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