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国庆日 法轮功学员游行 分享大法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8日讯】7月27日是秘鲁独立日。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了近日在首都利马的国庆日游行,分享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获得民众的支持。

Barranco是秘鲁利马最具艺术气息的城区。在当地举办的国庆游行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

由秘鲁法轮功学员和华裔学员共同组成的腰鼓队,将中国传统的艺术形式展现给当地民众。当地政府及军队的官员出席活动。

Barranco市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活动,游行结束后,市府颁发荣誉奖给法轮功游行队伍。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周年纪念日;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了对法轮功及其修炼者的全国性镇压。

秘鲁法轮功学员当天傍晚,在中领馆前举办了烛光悼念活动,缅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4,322人。

但是在中共严酷的迫害中,法轮大法却在全世界洪传,被更多人所认识和接受。

秘鲁法轮功学员用“法轮大法好”的呼声,表达他们心中对“真善忍”的认同和坚持。

新唐人秘鲁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