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羽赛 戴资颖退印尼小将晋8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日本羽球公开赛各组16强赛事25日开打,台湾好手戴资颖面对印尼小将东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以21:18、21:15晋级女子单打8强。

东宗生涯面对过戴资颖2次皆吞败,此役她开赛就与戴资颖互相纠缠,甚至以11:9领先;下半局开始,戴资颖打出一波7:1,拉开成16:12,不过东宗也持续追分,一度追平成18:18,好在戴资颖连下3分,以2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始东宗仍不放弃,拉开成7:4,不过戴资颖随即追上,7:7平手后,东宗连攻4分,戴资颖回敬一波6:1,被东宗追平成13:13后,戴资颖连夺5分拉开成18:13,局末更是稳稳拿分,以21:15收下晋级资格。

李洋/王齐麟无缘晋级

在男双部分,台湾组合李洋/王齐麟对上日本组合、世界排名第三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李洋/王齐麟一开局持续将比分拉开,以11:6在上半局取得领先;下半局开始日本组合发威,除了将比分追近外,还连下7分逆转成18:15,局末更打出一波3:1,直接拿下首局。

第二局一开赛战况胶着,双方分数拉锯,日本组合以11:10在上半局些微领先,下半局一开始就打出一波4:1,不过李洋/王齐麟随后回敬4分追成15:15平手,各自进账2分后,日本组合打出4:1攻势,以21:18收下最终胜利,李洋/王齐麟无缘晋级。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台湾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