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折叠手机卷土重来!四大改良后9月登场

三星发表Galaxy Fold,原订4月下旬上市,但发给评测者的样品出现瑕疵,三星暂停发表,进行四大产品设计和结构改良,包括在萤幕下方新增金属结构层,将在9月上市。

苹果宣布买英特尔晶片部门 两千员工加入

苹果台北时间 26 日凌晨宣布,已同意收购处理器大厂英特尔 (intel) 智慧型手机基频晶片部门的大多数股权。根据这份声明指出,包括在英特尔 (intel) 基频晶片部门工作 2,200 名英特尔员工将加入苹果,而苹果将为英特尔的员工、智慧财产权和其他设备支付 10 亿美元,约新台币 313 亿元)的费用,预计交易将在 2019 年第 4 季完成。

欧洲央行未降息 黄金创3周最大单日跌幅

欧洲央行周四宣布,维持各项利率不变,未如投资人预期,使黄金周四走低,8月黄金期价下跌8.90美元,创7月5日以来最大跌幅。

台政院拍板 4年95亿投资青年就业

行政院拍板“投资青年就业方案”,由劳动部统合8个部会,针对在校、应届毕业、失业6个月以上、在职及非典型就业等青年,以4个面向48项措施,从今年起的4年内投入近95亿元,投资加值青年未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