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羽球公开赛 戴资颖直落二张蓓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4日讯】日前刚结束印尼羽球公开赛,戴资颖23日随即在日本羽球公开赛登场,她在女子单打首轮赛事中,以21:17、21:19击败华裔美籍选手张蓓雯,生涯对战拿下7连胜。

面对世界排名11的张蓓雯戴资颖第一局在取得3:3平手后,连下3分,随后又补上一波5:1,拉开成12:4;张蓓雯也祭出反击,连攻5分,戴资颖随即回敬一波6:1攻势,持续拉开比分,以21:17先下一城。

张蓓雯(Robertus Pudyanto/Getty Images)

实力不俗的张蓓雯在第二局展开反攻,打出一波5:3后,被戴资颖连下3分逆转,双方持续拉锯,张蓓雯取得10:9后,戴资颖连下7分,拉开成16:10,张蓓雯毫不放弃,持续追分至19:19,好在戴资颖局末连拿2分,终结张蓓雯晋级希望。

在另一场地,被视为戴资颖劲敌的泰国好手依瑟浓(Ratchanok Intanon),以15:21、13:21遭韩国选手金佳恩击落。男单赛事也爆出大冷门,中国选手谌龙以14:21、17:21不敌日本选手常山干太,首轮便打包回家。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