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赛跑锦标赛 选手竞争很激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2日讯】您见过蜗牛赛跑吗?下面带大家去到英国诺福克郡 康姆汉姆镇,那里每年都会举办蜗牛赛跑锦标赛,选手们竞争相当激烈,虽然观赛者需要有些耐心,但它们奔跑的画面真的是相当疗愈。

在周六举办的蜗牛赛跑锦标赛相当激烈,已经有160只蜗牛被淘汰出局。

参赛的蜗牛,需要先在桌子中心的圆圈内做好准备,比赛开始后,向外围奔跑,最先抵达外围圆圈的“选手”就能进入决赛。

蜗牛比赛选手 Jess Moore:“我觉得有的蜗牛速度比其它的快,我的蜗牛还没获胜,可能我应选只更大的蜗牛,耐力更久、力量更大。”

参赛选手可以自己带蜗牛参赛,也可以从主办方那里挑选赛跑者。

经过初赛,剩下的赛跑高手们将最后一决胜负。

最终,玛丽亚·韦尔比(Maria Welby)的蜗牛,最先出线,一举夺得今年的冠军。

蜗牛比赛赢家 Maria Welby:“今天早上遇见它的时候,我就对它信心十足。(你挑选的它,还是自己带的?)我们挑选的,我们看到它在盒子里吃生菜叶,觉得很有实力,最后果然是绝佳的选择。”

不过今年的冠军,并未打破1995年由名为Archie的蜗牛创下的世界纪录,在2分20秒内,完成了13英寸(33厘米)的比赛。

年度蜗牛赛跑锦标赛,由英国人Tom Elwes 在1960年代创立,当时会在桌上铺一张湿布,帮助选手提升速度。

每只参赛的蜗牛,需支付20便士参赛,所有资金,则是会捐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