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国大法弟子:风雨20年 救人心更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今年是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1999年7月20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公然违背宪法和法律,利用国家机器开始了对信奉真善忍法轮功民众的残酷镇压。在铺天盖地的谎言下,成批的法轮功学员抱着讲清真相的目的奔赴北京。而他们面对的又是怎样的遭遇呢?今天,就让我们走近当年参加7.20上访的其中一位修炼者。

浪漫、时尚的法国巴黎,每年都吸引大量的观光游客。位于巴黎中心地带的“老佛爷百货公司”更是很多大陆游客不愿错过的地方。杨金花就是在这里给大陆游客递上一份份真相报纸。

法国法轮功学员杨金花:“我觉得他们出来一趟,花费自己的钱,就是很不容易的,又这样回去了,就觉得很心疼,因为那是我的同胞,我就觉得真不忍心,我就每一个人,路过的人,我都想让他们知道法轮功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

这一站就是3个小时,但杨金花一直满带笑容,即便遭到游客的歧视和谩骂。曾经在大陆受过迫害的经历,使她格外珍惜向中国人讲真相的机会。

时间拨回20多年前,1998年,杨金花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不长时间就感受到了大法给她带来的美好。

杨金花:“ 没学法之前呢,颈椎不好,有肩周炎,吃药都治不好,炼功以后呢这些病不长时间就不翼而飞了。学了这个大法以后呢心情特别开朗,就明白了这人为什么活着,这个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所以这样就每天很高兴,上班也有力气,帮别人做什么事情都觉得非常高兴,遇到再大的困难都觉得不当回事,很轻松的就过去了。 ”

然而,1999年7月20号,中共发动的对法轮功的镇压,打破了这种平静的日子。

杨金花:“7月19号这天晚上就去学法组去学法,我那个朋友就说,警察已经上他家去了,告诉他,要今天晚上我们要再一起学法呢就抓人了,当时一听就觉得,这么好的法,就想着好好的学,怎么就又抓人呢?就不明白嘛。想着政府是不搞错了?那我们就商量去北京信访办就去上访。”

杨金花一行人在半路被警察拦截,送到一个大的电影院,里面已经关满了从全国各地来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当晚她被当地的警察带回收容所关押。

杨金花:“逼迫我们看那个污蔑法轮功的电视报纸,逼迫写保证书。不放弃就不给饭吃,也不让睡觉,什么都不让干。逼迫我家里的人,我要不写保证书,就把我送去劳教判刑,让他们跟我划清界线,否则我姐姐的孩子就不能上大学。”

一个星期后,因为杨金花不写保证书,又被关到了精神病院。

杨金花:“吃饭的时候,先让我吃一大把的药,你要不吃药,就绑到床上打针,所以就对我的身体就开始摧残了。每天对着那些真正的精神病人,又喊又叫又哭又闹的,我当时真的是生不如死 。那时候学法不长时间,只能记住两段《论语》,还有几首《洪吟》的诗,每天就是靠这个过了这20几天。”

从1999年到2006年底,杨金花因坚持信仰,总共被绑架12次;多次被拘留所、看守所非法关押;被劳教所非法关押2次,共5年;曾受过8种酷刑;3次被抄家。家人也被迫与她撇清关系,母亲被警察骚扰,被迫搬家三次,每天提心吊胆。

2004年杨金花在山东淄博王村第二女子劳教所关押期间,还经历了一次突如其来的“体检”。

杨金花:“先让我去的是到一个是听心脏的地方,再去量血压,抽血,一个医生拿了这么大一个针管子,所以给我的印象特别的深,抽了这么满满一针管子血,后来一个男的警察就让我到这个窗口去录指纹,就是这几个动作,然后叫上大巴车,就又把我们拉到劳教所了。(当时)什么都不知道,06年以后,才各个资料看到了真实的情况,我觉得就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因为他们已经把我作为一个活摘器官的一个,已经进了他的资料库里面了。”

2014年,杨金花摆脱那个恐怖的环境,来到了法国,第一件事就是出去炼功,跟人家讲法轮功是什么。第二年她依法控告了迫害元凶江泽民。今年4月,她出席在伦敦召开的独立人民法庭,作为证人,指证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活摘器官的事实。

20年过去了,让杨金花高兴的是,很多中国人慢慢了解了真相。

杨金花:“他说,我们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些法轮功学员。有的说,坚持啊,加油啊,就是这样的鼓励我。想想这些人,他们明白了以后他们非常感谢我的那种心态,那种笑脸,我就觉得就有勇气。我一定会坚持到底,坚持到中共停止迫害。”

摄影/清风 编辑/琬琰 后制/琬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