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叶立奇、贝林杰同日开轰 角逐全垒打王宝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17日可说是炮声连连,除了“强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轰出三分炮,他所面对的道奇队单场则是缴出5轰;叶立奇(Christian Yelich)轰出满贯炮,继续与道奇贝林杰(Cody Bellinger)角逐全垒打王,洋基重炮“法官”贾吉(Aaron Judge)则是敲出致胜的两分炮。

叶立奇。(Quinn Harris/Getty Images)

 

哈波。(Rich Schultz/Getty Images)

费城人面对道奇,一局下就靠着金格瑞(Scott Kingery)阳春炮先下一城,不过道奇孟西(Max Muncy)随即在二局下回敬阳春炮扳平;二局下,米勒(Brad Miller)、哈波各贡献两分炮、三分炮,将比分拉开成5分差。

四局上,道奇贝林杰(Cody Bellinger)、波洛克(A.J. Pollock)各敲出2分全垒打(本季第34轰)、阳春炮追3分,五局上佩德森(Joc Pederson)加码一发阳春炮,以及九局上毕提(Matt Beaty)的三分炮,让道奇超前2分。

两队僵持至九局下,纳普(Andrew Knapp)、赫兰德兹(Cesar Hernandez)安打攻占一、三垒,金格瑞安打追上1分后,哈波打出再见清垒二垒安打,终场费城人以9:8险胜道奇。

而在酿酒人对勇士的战役中,七局下、二人出局、满垒,叶立奇(Christian Yelich)敲出惊天一轰,这发满贯全垒打也是他本季第33轰,还落后目前暂居全垒打王的贝林杰一轰。终场酿酒人以13:1大胜勇士。

洋基与光芒一役,“法官”贾吉(Aaron Judge)八局下敲出戏剧性的致胜两分弹,加上葛瑞戈尔斯(Didi Gregorius)满贯炮助阵,终场洋基就以8:3击败光芒。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