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南加7级强震 北加湾区发4.3级地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周二下午,旧金山湾区附近发生里氏4.3级地震,目前尚无传出地震导致的任何受灾情况,但这是继7月5日南加州发生7.1级地震以来,北加州的第一次较强地震。来看报导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本次地震发生在湾区东部的Blackhawk附近,地震发生时间为下午1点11分,震源深度为7.5英里,湾区周围的许多城市包括旧金山在内普遍有明显震感,并且在下午1点24分,再次发生了3.5级的余震。

地震后,有当地学校组织了师生撤离校园,但目前还没有任何伤亡的报导传出,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南加州发生强烈地震以来,北加州的首次较强地震,引发了更多民众对于可能发生强烈地震的恐慌。

7月5日,南加州里奇克里斯特附近发生7.1级强震,是加州近30年来最强的一次地震,地震导致1人死亡,经济损失高达1亿美元。专家预测,当地再次发生7级以上强震的概率为1/300。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