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大会开幕 法轮功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7月16日,美国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国务院正式开幕。国务卿蓬佩奥到场致辞﹔与会的法轮功学员呼吁﹐立即制止中共迫害

美国国务卿 Mike Pompeo ﹕“我们有来自民间社会﹑基督教、穆斯林、犹太教、印度教、锡克教、佛教、法轮功以及其它世俗团体的代表。欢迎你们所有人!”

今年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共有1000多名民间社会、宗教领袖以及100多个外国代表团出席。多名法轮功学员受邀与会。

法轮功发言人 张而平﹕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第二十年。在这过去二十年里﹐法轮功学员不论在国内国外﹐通过讲真相﹐让国际社会包括中国大陆的民众都了解了法轮功。现在国际社会一边倒﹐支持法轮功的人权。中共现在在国际社会甚至根本就不敢提法轮功这三个字。

周二的主会和场边会议中﹐都有针对中共打压信仰自由的讨论。美国国务院人权副助卿巴斯谴责中共不断加剧的迫害。

美国务院人权副助卿 Scott Busby﹕“最近报告凸显出﹐新疆再教育运动与对法轮功迫害中使用的灌输手段紧密相关。二十年前启动镇压法轮功的同一批官员﹐在新疆扮演同样的迫害角色。”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执行主任 Marion Smith﹕“我们看到法轮功学员成中共迫害对象﹐新的证据显示中共还在强摘政治犯﹑良心犯器官。”

法轮功发言人 张而平﹕“我们希望大家能够联合起来﹐采取一个有效措施﹐尽快阻止中共继续进行这种反人类罪。”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