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搜捕非法移民 美十大城市周日展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3日讯】由于美国国会民主党没能在川普总统宽限的两周之内有所作为,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将于周日开始,在亚特兰大、洛杉矶、纽约和旧金山等10个城市,展开非法移民搜捕行动。该行动旨在阻止不断非法涌入美国的中美洲移民。

移民及海关执法局此次行动,是针对近日非法入境、符合遣返条件的2000多户非法移民家庭。

人道权益移民协会Chirla通讯经理TESSIE BORDEN:“我们听说川普政府,想从周日开始进行突袭。”

川普6月17日在推特上预告了此次行动。

之后,应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要求,川普推迟行动两周,给民主党人最后一次机会,希望他们能合作解决南部边境危机。

周四,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指责民主党人,在两周的宽限时间内毫无作为。

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是否有法案被制定?我们曾被要求留下一个周末,来解决这个问题吗?(没有)。”

川普之前表示,此次行动不是袭击,只是将有递解令的非法移民送走。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是非法进入的,我们合法地将他们送走。这些人都有递解令在身,都经过了我们的法庭。 他们(移民暨海关执法局)很快就会开始行动。但我不把它称作‘袭击’。”

川普上周六发推文,“民主党人必须改变(移民)漏洞和庇护法规,但是他们很可能不会那么做。他们要的是开放边境,那意味着大规模的犯罪和毒品!”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