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发行政令 增加肾供应 助患者移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签署行政令,指示政府加强对肾病患者的关注,让更多患有肾功能衰竭的人,有机会进行早期移植

美国总统川普:“我马上签一份行政令,采取至关重要的步骤,来增加可供移植的肾脏供应。”

川普政府可能通过为器官捐献者报销误工费和儿童健保等途径,减轻他们的财务困难,进而鼓励捐献。

美国总统川普:“结果将是,患者会得到更多、更快的移植手术,(我将)通过简化规则,和激励肾脏(捐献者)供应,非常强大有效的激励(来实现)。”

川普政府还将采取措施,协助有关团体更好的收集去世者的器官。一项研究表明,这将在未来,实现每年找到17,000多个肾脏,和11,000多个心、肺或肝脏。

美国总统川普:“(行政令)每年将拯救28,000名美国人的性命。”

此外,现在每年只有12%的肾病患者能够在家做透析,川普行政令将通过降低价格等方式,让更多患者实现在家透析。

目前,大约有3000万美国成年人患有慢性肾病,使相关医保费用达到1130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