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国王到访白宫 波音收获20亿订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周二,卡塔尔国王访问白宫,希望加强与美国的双边贸易关系。美国波音飞机,随即收获了卡塔尔航空20亿美元的订单。

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了卡塔尔国王塔米姆,就双边经济合作进行协商。双方达成多项协议,包括卡塔尔航空从美国波音公司购买飞机。

美国总统 川普:这个协议包括了,卡塔尔购买大量波音喷气式飞机,向美国大笔投资,这意味着(给美国带来)很多工作岗位。

卡塔尔国王塔米姆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卡塔尔国王 塔米姆:我们两国是经济伙伴,贸易额超过1,850亿美元,我们计划让这个数字翻倍。

周二,卡塔尔航空公司在白宫与波音公司签署协议,购买5架波音777飞机。交易总额近20亿美元。

上个月,卡塔尔航空公司在巴黎航空展上宣布了购买意向。

而就在上周日,卡塔尔邻国沙特的一家航空公司,刚刚取消了30架波音737MAX的订单,价值59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