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承认失败 送中条例寿终正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9日讯】首先来关注,香港民众反送中行动延烧,在7号星期天,23万港人上街,向陆客讲真相后,今天(周二7月9日)上午,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召开记者会,她坦承工作失败,并说逃犯条例修例已经寿终正寝

香港特首 林郑月娥:“首先,所有这些不满和冲突的起因,都是修改《逃犯条例》的行动。我几乎是立即停止了修改的工作。然而对于政府诚意的质疑,或是对于政府是否会在立法会重启程序的担忧,仍然存在。因此,我在此重申,没有这样的计划。这项法案已经死亡。”

林郑月娥表明愿意与学生代表进行公开、没有前提的对话,并会尽快安排。她说没有对6.12当日集会定性,另外,现场记者也提问林郑月娥为何不下台?林郑月娥表示,下台不是这么简单的事。香港众志则发出新闻稿,要求特首直接明确宣布撤回条例,以免任何“语言伪术”让条例存有死灰复燃的空间,承诺未来绝不会重启立法程序。

新唐人记者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